2006年,考夫曼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與女高音安琪拉?基兒蓋爾對唱,當時的「歌劇女神」基兒蓋爾已經是大牌女高音,考夫曼則還是個年輕的未知數,「我當時站在大幕後面,聽見2018年菜評比如雷的掌聲,我膝蓋整個軟了,根本無法走過去謝幕,但我還是很努力往前,那一場對我來說,是印象最深刻的演出之一。」

年菜外帶 高雄

有趣的是,相隔10年,考夫曼已經是一線男高音,2016年4月在維也納國家歌劇院,他跟女主角也是蓋兒基爾合作豐原安格斯牛肉歌劇《托斯卡》,由於觀眾掌聲不歇,考夫曼只好再把一首詠嘆調再唱一遍,沒想到這卻讓蓋兒基爾大動肝火,疑似故意不出場,考夫曼只好在舞台上唱出「我們沒有女高音」,還向觀眾致歉。歌劇院事後則表示,女高音並非刻意「遲到」,而是蓋兒基爾聽到考夫曼要重新再唱一次詠嘆調,就回去更衣間;本來想要等觀眾第二次鼓掌完畢再出來,沒想到指揮沒有留時間給觀眾鼓掌,歌劇立刻繼續,她來不及找到好的時機再上台。但蓋兒基爾有沒有不爽鋒頭被搶,或是耍大牌,其實都不重要,因為考夫曼已經徹底征服全球樂迷的心。

去年9月,考夫曼因健康因素休息2個月,但是2個月過去,考夫曼持續取消漢堡易北愛樂廳開幕;日本及西班牙巡演,直到今年年初才回到舞台。考夫曼表示,之前只覺得聲音聽起來有一種生鏽感,「還好立刻看醫生,現在自己也找到更輕鬆發聲演唱的方法。」考夫曼除了發聲正確,「生活一定要健康,不菸不酒,有充足睡眠,甚至要避免留在汙染嚴重的城市,聲音才能持續運用自如。」(中國時報)

中秋烤肉食材 湖口烤肉食譜 diy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王雅雯延現啪括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